欢迎来到专升本网 一切只为你方便,你的意见是我们成长的动力!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自考专套本 > 自考资讯

2014年7月江苏省自考今日开考

时间:2014-07-03 23:06:16  来源:  作者:  点击数:

2014年7月江苏省自考将于3-6日举行。

本次共有11.7万人参加本次考试,报考课次数25万课,13个市共设26个考区,62个考点,共3715个考场,近7608名教师参加监考工作。

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:

1、上午考试时间:9:00-11:30 下午考试时间:14:30-17:00。考生在考前20分钟须持本人身份证,准考证,考试通知单入场。证件不齐不得进入考场。

2、考生入场须填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

3、开考15分钟的,不得进入考场,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课程考试结束前30分钟。中途离场必须交卷,离场后不得再继续考试。

4、考生要自觉遵守考试的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,诚信考试。只准携带钢笔、圆珠笔、铅笔、圆规、直尺、三角板、橡皮等必需的文具(部分规定课程可带水彩笔、不带存贮功能的普通计算器)。

共有条评论

用户名: 密码: 验证码: 匿名发表


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,评论字数2-200字.请不要发广告。您发表的问题不代表本站观点,一切后果由发表者负责。

关于我们   联系我们   加入我们   私隐政策   政策导引   意见反馈   帮助中心